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林澄輝長照中心福音出擊 手&腦&心一起動一動 2019.21

五月19日下午,約翰牧區再次來到林澄輝長照中心,首先雨晴姊妹帶領現場的長輩們「手指運動」,幫助他們在慵懶的午後舒暢筋骨,緊接著由淑子媽媽小組的姊妹們精心預備半成品相框,透過簡單的黏貼動作,讓這些長輩練習手眼協調,並加入自己的創意,完成專屬個人獨一無二的精美相框,當長輩們完成作品時,都露出充滿成就感的微笑。

 俏皮又喜樂的主持人映潔一如往常,為大家傳講聖經故事,這次主題是創世記第一章「神的創造」,說著故事加上動作,從第一天到第六天,說說笑笑中帶著爺爺奶奶們一起記住上帝所預備這美好的世界。

 恩容牧師優雅的長笛加上昭惠姊妹精湛的琴藝,合奏出《有人在為你禱告》,美妙的詩歌演奏讓爺爺奶奶們沉浸其中,服事人員也走到每個爺爺奶奶旁邊一一為他們禱告,祝福這些長輩不管未來如何,都能帶著神滿滿的愛,領受神所賜的平安與永恆的盼望。最後,在全體合唱《若是有你佇我的生命》並恩容牧師的祝禱中結束今天的福音出擊。

▌約翰牧區 
蔡鳳翔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