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年中聚餐 2019.21

五月19日星期日下午六點,以利亞牧區在總理大餐廳舉辦年中聚餐,席開14桌。在仲庸區長開場白,瑞玲師母禱告後,開始用餐,由黃秀娥姊妹和吳珮瑜姊妹聯合主持表演。

 多加律動班舞出《愛的總動員》,珍珠媽媽小組表演讚美操,舞出《提神的名》。祥裕弟兄帶領多加烏克麗麗班表演《遊夜街》和《送你一朵勿忘我》兩首歌,邊彈邊唱。

 彥君傳道用木笛表演《我們有偉大奇妙神組曲》,亮君姊妹伴奏。勁初小組帶動唱,表演《滿有能力》。翊倫傳道表演魔術和趣味活動,小兒子也上台湊熱鬧,非常溫馨。亮君姊妹用長笛演奏《活出愛》。泰璋小組表演《媽媽、媽媽,我愛您》。多加律動班表演《加油耶穌》。

 如芳執事兩人表演雙人對唱的《一支小雨傘》後,區長、區牧帶領小組長們上台敬茶。接著,如芳再與憶南姊妹表演《月亮代表我的心》,最後以一首膾炙人口的寒雨曲結束。 
接著,祥裕弟兄唱《耶和華的愛》等兩首歌。

 壓軸請高敏智牧師、瑞玲牧師和彥君傳道合唱《奇異恩典》,聚餐在高牧師的禱告中圓滿結束。

▌ 以利亞牧區
陳鯤毓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