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影音課程自我檢驗 透過測驗再次加強服事的基礎 2019.21

影音部導播團隊自今年一月份開始至本月,利用每週六下午的空檔進行了一連串的訓練課程,內容包含服事的觀念、設備的操作、構圖與運鏡,直到各類型節目的拍攝…等等。面對服事,除了有對的心態之外,更要在許多方面不斷地裝備以及操練,因此在五月18日(週六)舉行了第一次的學科紙筆測驗,題型涵蓋是非、選擇、填空以及簡答題,要求同工們在脫離學生生活之後再次執筆考試,複習過去這五個月來所吸收到的內容。考試前後,家彬傳道再三強調,考試的目的不是要打分數、給評價,而是要自我檢驗在神所託付給我們的服事上面,還有哪些地方是不熟的、是需要加強的。即便是不能來的同工,也需要帶著空白的考卷回家,自己作答完畢之後,上網觀看解題影片。

 自從知道要考試的訊息之後,各攝影團隊的群組總是可以看出服事者的緊張,直到測驗當日,也在測驗期間不時聽見面對考題的嘆氣聲,但這一切都在考試過後得以鬆一口氣,自我檢驗過後繼續操練自己,跨步出發往前行,成為教會更大的祝福。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