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一軍團] 朝興啟能中心 在耶穌裡都是一家人 2019.21

五月19日周日午後,舜彥小組、美如小組與櫻勳輔導帶著幾位國中生浩浩蕩蕩地前往朝興。一走進會場,此起彼落的問好歡迎聲不絕於耳,彷彿走在星光大道的紅毯般,每個人的嘴角都不自覺地上揚。

 開場由迺芃姊妹帶領大家唱《就是這麼簡單》與《我要向高山舉目》揭開序幕,接著由國中小家進行團康活動–「是/不是」作為暖場:依照圖片來選擇物品的放置地點是否正確。學員們個個興高采烈地積極參與,玩得不亦樂乎。活動的高潮是舜彥小組所表演的戲劇–「你很特別」:比不上別人而一直被貼標籤的主角胖哥,落寞又自卑,某天決心去找他的創造者"木匠伊萊",卻驚訝地發現在伊萊的眼裡,不起眼的他竟然是特別的!我們都像胖哥一樣,輕易地容讓別人的想法評價自己,但在創造我們的神眼裡,每一個人都是特別的,只要每天與神親近,就能活在不被世俗框架的自由裡。

 最後呼應主題以帶動唱《你很特別》作結。初次參與的國中生們從一開始的不適應,到活動過程中的陪伴握手,最後都開心地被學員們的熱情融化,充分體會到無論每個人的條件好壞,若能彼此相愛,我們在基督裡都是一家人!

▌馬可牧區 
林詩硯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