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牧區] 第21期芥菜種週末營成果展 2019.21

第21期芥菜種快樂兒童週末營於五月19日下午一點半雅歌廳喜樂登場。這期有兩百位小朋友參加週末營,總共有十五種才藝。這次成果展發表會由慧珊傳道以及基督小精兵小朋友一起帶領敬拜與主持。小精兵小朋友台風穩健,分享他們在週末營的種種收穫。

 營會中的四個大隊-小飛俠、溫蒂、虎克船長、小精靈,當中積分最高的是小精靈大隊。十二個小隊中最高分的是由恆毅哥哥的第十小隊奪冠。烏克麗麗、勁舞、創意烘焙、桌球、版畫、皮革、樂樂棒、美術、律動、歡樂DIY、桌遊、手編、文學時光機、音樂劇、造型氣球。每個才藝都各有特色,當中有活潑熱情充滿活力,也有優雅氣質充滿文學氣息,台下的家長們看得目不轉睛,聚精會神,深怕一眨眼就錯過精彩畫面。

 每一個成果都是有老師與隊長們默默地帶領、指導與練習。週末營是小朋友的快樂天地。期待二十二期的芥菜種快樂週末營!

▌兒童牧區 
高慧珊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