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陳泓仁 施珮梣婚禮 喜樂溫馨無冷場 2019.19

五月5日保羅牧區的泓仁、佩梣婚禮,在毫無冷場的笑料、溫馨交錯中進行,開場由素有「歌神張學友」之稱的雲普獨唱《真愛》,歌聲宛如原唱張學友來到現場,開場即博得滿堂喝采;保羅牧區以及OMG詩班的祝歌《你專屬的花園》,英語牧區則非常動感活潑地獻唱《You are my all in all》獻上祝福。婚姻頌詞由白牧師、師母來宣讀,勉勵這對新人,不要效法這個世界,要讓神的話成為建立家庭的根基,以神的話讓彼此關係更好因而來榮耀祂。婚禮的重頭戲「證婚」,高牧師簡短有力的勉勵,贏來一陣掌聲,高牧師談到泓仁有如「荒野中的一匹狼,像風一樣的男子」,天真浪漫管不住,直到遇見真愛珮珮,耶穌基督是他們的主宰,讓他們有更新的生命。

 婚禮中最溫馨的謝親恩,盡現泓仁的機智和幽默,謝謝父親讓他學會說笑話,因說笑話追到老婆;謝謝媽媽教他什麼時候該安靜,但這功課似乎沒學會。謝謝父母給他很多愛、很多鼓勵,甚至父親說:「功課不好沒出息都沒關係,但一定要善良。」泓仁描述屬靈的母親慧貞傳道,在他們家地位有如「國父遺像」般的尊榮,多年來的管教及修剪,在他軟弱時挺身而出為他說話,都讓泓仁充滿感謝,最後獨唱《Thank You》做為總結。最後父親的致謝詞,對泓仁婚姻的叮嚀,希望泓仁能任何事概括承受,常將謝謝掛在嘴邊且不要計較,夫妻吵架中閉嘴就是贏家。整個婚禮在幽默詼諧又不失莊嚴中結束。

▌保羅牧區 
郭玲瑱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