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OM福音船宣教士見證分享 鼓勵更多青年投身跨文化宣教 2019.19

五月七日週二上午,望道號(Logos Hope)福音船三位宣教士前來分享,分別是來自荷蘭的 Tamara、來自巴西的 Heber,以及來自韓國的 Hye Mina,他們都是第一次來到台灣,Tamara 是三人中的團長,她幾年前曾到過中國,對福音充滿熱情,在福音船的事奉是她認為極具意義的,未來她也會尋求長期宣教的禾場,盼望將自己埋身在宣教的領域;Hye Mina 已經從神學院畢業,期待透過福音船的事奉打開她的國際視野,雖然在船上的事奉讓她覺得鬱悶,她在廚房工作,每天日復一日,將洗好乾淨的碗盤送出去,再收回用過骯髒的碗盤,每天要洗1000個盤子,但在這樣的循環中神對她說話,她的生命如同這些碗盤,被神洗淨,在世界又沾染了汙穢,然後神又再次把我們洗淨……,她感謝上帝給她的感動,讓她更把握每次接觸人群的機會,告訴他們福音的好處;Heber 是在巴西出生,但他的父母在西班牙宣教,他會說四國的語言,他領受的異象是前往日本宣教,未來他期盼學習日文,並等候上帝開路,讓他前往日本宣教。
 
 在此行中,OM 的動員組組長 Christy 陪同團員參訪南聖,她也鼓勵台南聖教會能夠差派更多宣教士出去,因為普世的宣教禾場需要工人;此行中還有一位同行的台灣人偉恩,他是過去福音船的宣教士,去年2018年結束航行,他也陪同此三位宣教士,擔任他們在台灣的翻譯。福音船隸屬 OM(Operation Mobilisation),世界福音動員會,望道號(Logos Hope)承繼了真道號、真道二號以及忠僕號的使命,是 OM 目前唯一一艘在航行的福音船,也是史上全球最大的海上書展。

 望道號自2009年開始在世界各地停靠,在許多國家,也有許許多多以人道救援來服事當地的機會。船員們渴望藉著實際的幫助來向世人表達上帝對他們的關注和愛。望道號船員們曾在南美搭蓋教會、在加勒比海修建房屋水塔、在非洲重搭學校、捐贈教科文具、開放牙醫義診等等……許多當地人在其中得以跟船員建立友誼的橋樑,在他們身上親嚐耶穌基督的馨香。來自超過45個不同國家的400多位船員們能放棄家裡的生活、迢迢來到一艘船上做完全不收薪的義工、在其中還得在各種文化間彼此摩擦及接納、將愛與信心由裡到外活出來的神蹟,本身就是一個世界級的見證。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