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但以理牧區] 愛我們的家 母親節聚餐 愛的總動員 2019.09

五月5日晚上,但以理牧區提前慶祝母親節,透過餐會的方式,凝聚母親與家庭的關係,也透過用餐的氣氛,帶來溫馨與感恩的福音活動。當天總共約七十位弟兄姊妹參與,由智億小組的嬿菁姊妹領軍,帶來精彩的親子帶動唱《愛的總動員》,讓孩子帶動父母親的活潑舞蹈,其中更有母腹裡的,也有孩童及八十歲的年長者,攜手同歡舞動。

 延續往年的溫馨聚餐時光,今年更加入了跨越年代族群的節目。首先是東義小組所帶來的懷舊獻唱《母親您真偉大》,合唱成員從四零年代跨越到七零年代,充滿幸福的融洽感。接下來上場的是由社青小組,活潑社青所帶來周杰倫的Rap《聽媽媽的話》,藉由與台下每個媽媽的互動將氣氛嗨到最高點。最後是小社青小組以一首《媽媽,媽媽我愛妳》,讓在場的每個人都有機會表達對母親及孩子的媽感謝,其中特別感動,是剛受洗的姐妹邀請一家人上台來對媽媽表達平常不易說出口的感謝,再一次使弟兄姊妹內心都被溫暖了。感謝神,我們愛是因神先愛我們,因著認識主耶穌也讓大家學會如何愛,以及表達愛,即使是靦腆卻也是真誠的心。最後在大合照後順利結束,牧區也為每個家庭留下屬於家庭的合影,相信大家都已領受了這份從神而來的禮物,最後願每個家庭都蒙神所祝福。

▌但以理牧區 
房李美秀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