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更生事工] 基督福音打開監所之門 翻轉生命 散播救恩與愛的種子 2019.19

四月26日聖教會士弘傳道至南監「心靈重建班」見證生命翻轉的奇蹟 -「戒酒四部曲」。他透過經文:「因為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體的情慾…並今生的驕傲……乃是從世界來的。」(約一2:16)宣誓其生命主權已交託在主的手中,從此他不再作罪的奴隸。 

 曾經,當他快速得著所需財富,他便開始放縱私慾,深被酒、賭、煙癮……等捆綁,導致陷在罪惡與痛苦深淵,難於自拔,甚至絕望到想結束殘缺的生命。

 正當他對醉生夢死、毫無價值的生命一度想放棄時,他向神呼求,突然神的話臨到他,神說:「孩子,不喝酒,你仍然可找著快樂…」剎那間,他心裡充滿前所未有的喜樂跟平靜,深知他的罪已得赦免。原來憂傷痛悔的靈神並不輕看,人的盡頭正是神的起頭。從此,長期捆綁他的惡習、使生命極盡敗壞的邪情私慾,都被神一一對付、修剪,再無法轄制他。從破碎到自由,神修復的不僅是他個人,更挽回一個即將破碎的家庭,當他徹底悔改、認罪,並對妻子、兒女真誠致歉,他生命完全得到釋放…神更將愛靈魂的心放置其心中,他便到處為主作見證,分享生命被救贖的奇妙神蹟,真摯感人的故事,鼓舞許多陷溺低谷、失去盼望的人,重新找到新生的契機。同時更相信,只要跟隨耶穌基督,行走在真理道路上,並「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每個生命都可被神翻轉、更新,成為主榮耀的見證人。

▌馬太牧區 
丁錦鈴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