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衛牧區] 佳里榮家福音行動 2019.19

五月5日主日下午,大衛牧區的弟兄姐妹到佳里榮家與伯伯阿姨們一起敬拜上帝,這次的主日信息是「不可論斷」,透過雅惠及子寧以肥皂劇的方式誇張的演出「說別人閒話」,引起觀眾的莞爾。大千以聖經馬太福音7章1-5節「你們不要論斷人,免得你們被論斷。因為你們怎樣論斷人,也必怎樣被論斷;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為什麼看見你弟兄眼中有刺,卻不想自己眼中有樑木呢?你自己眼中有樑木,怎能對你弟兄說:容我去掉你眼中的刺呢?你這假冒為善的人!先去掉自己眼中的樑木,然後才能看得清楚,去掉你弟兄眼中的刺。」勉勵大家能保守自己的心與口。

 福音行動中最讓伯伯阿姨們開心的就是律動的讚美,由楊文弟兄帶領大家一起跳《Praise the Lord》,簡單的動作,雖坐在輪椅上的伯伯們也開心的舉手讚美神。另一個讓伯伯們感到溫暖的是兒童的歌聲,由宇安、沁愛和元元,三位國小的兒童一起彈唱《I will share it with the world》,伯伯們熱烈的掌聲回應了他們對孩子們的讚賞。

 大衛牧區以一首《唯一最愛是你》,訴說「主耶穌,你是我至愛,我全心歸你不他依;天地間有何能與你比擬?神而人者,你最美麗!」優美的旋律使榮家伯伯不捨離開,最後文郁弟兄邀請弟兄姐妹到榮家伯伯身邊,為他們的需要提名代禱,榮家的伯伯阿姨提代禱的事時淚水不住流下,並說:「感謝耶穌」!這一次的福音行動感受到上帝的愛厚厚澆灌在這一群長者的心中。

▌大衛牧區 
江淑華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