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洗禮式 天上地下同歡喜 齊聚一堂慶重生 2019.16

四月12日週五晚間7:30於雅歌廳,由高牧師為彼得牧區銘燻小組的呂易昇弟兄施洗,儀式簡短卻聖潔榮耀。恰逢會後是以利亞牧區練歌,所以觀禮一起快樂的人加倍得多。 

 一開始由彥君傳道向易昇講解受洗對個人生命的意義,是藉由洗禮,歸入基督名下,與耶穌同死同復活,如今活著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我們生命就有新生的樣式。

 接著,由高牧師為易昇施洗,易昇他在眾人面前宣告接受耶穌為他個人的救主,並加入教會及小組,一起參與建造基督榮耀的國度。全程易昇時而感動流淚、時而歡喜靦腆,在他生命裡真是美好的重要時刻。

 最後牧者、小組長一起歡迎易昇,大家和他握手、擁抱、送花、送禮、合影後,弟兄姊妹歡喜在基督裏成為一家人。

▌彼得牧區 
郭靜玉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