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2019短宣隊成軍 共十三梯隊前往偏鄉部落 2019.16

四月13日週六下午,台南聖教會2019年短宣隊員首次聚集,2019年的短宣大隊長由高頌安傳道擔任,首次聚集特別邀請前福音船OM宣教士陳百靈姊妹分享見證,並且公布分組名單,2019短宣隊分為二個梯次,第一梯次是七月第一週,共有六隊;第二梯次是七月第二週,共有七隊,每一個隊伍都有一名年輕牧者擔任隊長,前往西海岸的教會或原鄉部落。

 本次聚集的講員陳百靈姊妹,分享福音船二年的所見所聞,她過去二年以宣教士的身分,行經許多的國家,她說,要成為宣教士,第一步就是踏出自己的舒適圈,並且願意成為人群的祝福,陳百靈姊妹分享跨文化宣教帶給她的反思,讓她知道世界的寬廣、文化的多元,而在我們看不見的地球另一端,貧窮、悲慘的社會狀態也是真實存在的,我們要感謝,擁有生命中的一切,而不是抱怨我們所沒有的。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