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受難週聖餐禮拜 記念基督的受難與復活 2019.16

四月18日週四晚上,教會舉行受難週聖餐禮拜,上週是受難週,記念耶穌基督為世人的罪受死與復活,本次聚會在大會堂舉行,由恩典詩班帶領敬拜,並獻唱《維亞多勒羅沙》(苦路),優美和聲唱出對主的感謝,如同陪伴耶穌經過苦路,高牧師在信息中,引用馬可福音十六章,有人耶穌受難後第三日清早買了香膏要去膏耶穌,卻沒有機會,因為耶穌已經復活了!在受難之前,馬利亞用極貴重的真哪噠香膏獻給耶穌,可是在那個時間點許多人批評她浪費,但是他卻是抓住機會,做在耶穌身上,所以耶穌說:「這是為我安葬用的」。牧師鼓勵弟兄姊妹,服事神一定要抓住機會。在經文中也提到,耶穌首先向抹大拉的馬利亞顯現,是因著馬利亞的信心,門徒們許多不信,耶穌因此責備他們。盼望我們在還沒看見前就相信,耶穌是死而復活的神。

 牧師接著帶領弟兄姊妹領受聖餐,特別提到教會不能分門別類、分門結黨,因為我們是基督的身體,一定要合而為一。領受聖餐前,牧師帶領會眾先認自己的罪,我們都是蒙恩的罪人,都需要寶血的潔淨跟赦免,聖餐再次提醒弟兄姊妹,耶穌基督為我們受難與復活,因此我們要更效法基督的死,以致能跟基督一同復活。

 會後,許多弟兄姊妹來到台前,由牧者為他們按手禱告,領受聖餐,不只是認罪悔改,也要將自己獻上給主,讓生命脫去一切的纏累,得著自由與釋放。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