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牧區] 首次超級運動會 喜樂合一耶穌第一 2019.16

4月14日週日下午1:30,台南聖教會兒童牧區在新南國小舉辦運動會。當天豔陽高照,是個晴朗的好天氣,慧珊傳道和基督小精兵帶領兒牧牧區老師、家長和小朋友們以《多麼奇妙》、《How awesome You are》兩首詩歌開啟了運動會序幕,讚美神的歌聲劃破天際,響徹雲霄。
思翰老師帶大家暖身操後,緊接著三到六年級精彩的大隊接力比賽,加油聲不絕於耳,六年級的哥哥姊姊們獨佔鰲頭,立定跳遠從大班生開始,每個年級選出前三名,有些名次旗鼓相當不分軒輊,並列同一名次,最令人緊張的便是短跑個人賽,大家卯足勁,每個小朋友在過程中都有運動家風範的好品格,葉承鑫、郭佳昀、粘名穠、盛敬望、黃愷路、許峻瑋……等小朋友跑出不錯的成績。

 除了運動競賽外,也有親子闖關活動。兒童牧區預備了許多的獎品,最後由高牧師頒發禮物給得獎小朋友。有小朋友表示教會辦的運動會他們覺得很好玩不會過於緊張。兒童牧區舉辦運動會的目的是希望小朋友有健康的身體和喜樂的心,一同參與教會活動,均衡的發展德智體群美。

 最後高牧師為大家祝福禱告,大小孩帶著禮物和滿滿的喜樂結束好玩又豐富的超級運動會。

▌兒童牧區 
高慧珊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