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榮家福音出擊 作世上的光和鹽 不要失了味道 2019.16

四月14日週日主日午後,是保羅C組探望佳里榮家伯伯的美好日子,懷著愉快的心情練唱詩歌,無非是希望將耶穌這最美的禮物帶給這些為國家勞苦功高的年長者。

 首先由永清小組長領唱《主如明亮晨星》願神仁慈善良愛領長輩們衝破狂風巨浪及《感謝神》不論得時不得時皆向神獻上感恩讚美;接著工瑋小組長帶領大家玩「我是稱職人」就是將橡皮圈套上食指,一個傳一個,台上台下同樂玩得不亦樂乎好不開心,也帶出福音好消息也需要一個個傳遞,;而頌安傳道用馬太福音五章13-15節「你們是世上的鹽。鹽若失了味,怎能叫它再鹹呢?以後無用,不過丟在外面,被人踐踏了。 你們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 人點燈,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燈臺上,就照亮一家的人。 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 勉勵長輩們即使鬚眉浩然仍做有味道的人盡力與人和睦;最後玲瑱小組長邀請長輩們一起《數算主恩》及唱出耶穌的《奇異恩典》並在弟兄姊妹為伯伯們祝福禱告聲中結束今天的福音行動。

▌保羅牧區 
裡中萍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