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牧者團隊] 奇恩音樂會 用有限的生命 作永恆的投資 2019.16

四月16日週二下午,牧者團隊前往奇美醫院奇恩病房舉行音樂會,奇恩病房由奇美醫院社工部主動接洽,邀請教會的團隊配搭已經大約八年,安寧病房的溫馨空間裡面,「生命進入尾聲」的病友,也因此,同工很少看見「熟面孔」,人生的生老病死,在醫院中更加清楚地表露出來,上週的奇恩病房音樂會,難得邀請到史銘燻弟兄演奏,演奏的詩歌,雖然聽不見歌詞,卻帶著強大的生命力,銘燻老師演奏的《十架是榮耀》,配合復活節的主題和故事,許多病友眼眶泛淚;另一首《我需要有祢在我生命中》,又是一首蘊藏深刻感動的曲子,述說每個人都需要耶穌基督作為生命的主;三春牧師、鳳珠傳道也以耶穌基督的福音作為分享的主軸,見證、音樂穿插,將美好的祝福傳遞給病友。

 生命有限,但是可以作永恆的投資,同工團隊年復一年地繼續奇恩病房的福音核場,正是落實著這樣的信念──永恆唯有在基督耶穌裡面,同工團隊用手鐘帶來一首輕快的兒童詩歌《耶穌愛我我知道》,從年幼時耳熟能詳的歌曲,到了年老時,依然帶著相同的信息,彷彿耶穌基督對每一個神兒女的提醒:「不要忘了我愛你!」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