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玉秋、俐瑀媽媽小組 如新護理之家愛的行動 2019.16

四月12日週五早上,第三軍團彼得牧區小玉秋媽媽小組、俐瑀媽媽小組的姐妹和孩子們,一起到如新護理之家服事,與住在那裡的長輩們同樂。

 姊妹們帶入簡單的手部伸展動作,邀請他們一起在音樂聲中,伸展一下上半身的肢體。有幾個爺爺、奶奶好認真地跟著音樂與主領者伸展肢體;本次節目從《就是這麼簡單》、《平安如江河》,接著在《真正好》這首詩歌中加入傳玩偶的小遊戲,與他們更有互動,在音樂聲停時,我們會訪問接到玩偶的爺爺或奶奶,並由孩子們送上一個小點心給他們,爺爺奶奶們都很開心看到孩子們,姊妹們也帶入更有伸展運動的讚美操,還是有幾個爺爺奶奶很認真地跟著做!

 雅惠姊妹用台語跟長輩們傳講她信主的生命見證,內容相當真摯感動,有幾個奶奶還哭了;接下來,是由銘燻區長的《當聖靈在我心組曲》二胡表演,二胡的聲音悠遠洪亮,讓在場的長輩們屏氣凝神的聆聽著;彥君傳道的《每一天我需要你》直笛表演,也是首很悅耳動聽的樂曲;而全體齊唱的《好命歹命不是天註定》,告訴他們許多事不是天註定,要凡事倚靠神,最後,在同工們齊唱《奇異恩典》中結束,將一切榮耀歸給神。

▌彼得牧區 
吳貞億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