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曉淳 玉秋媽媽小組聯合 勁初老師手作教學 2019.13

本月15日週五曉淳媽媽小組跟玉秋媽媽小組聯合聚會,一開始家秝姊妹帶來的詩歌《十字架上的愛》,讓大家更多思考神對我們的愛,是如此的深刻,我們是何等有福,在神滿滿的恩典當中;庭儀姊妹為我們導讀箴言第16章第7節:「人所行的若蒙耶和華喜悅,耶和華也使他的仇敵與他和好。」庭儀姐妹分享在很多的關係當中,因為有神的愛,而願意破碎自己,修復各種關係。

 接著開啟我們當天的重頭戲──邀請到佳美的手工皮革老師勁初弟兄,帶我們這群媽媽做飲料提把,老師的設計非常有質感,讓大家可以從一個簡單的皮革,製造出一個非常有價值的提把,就像之前牧師分享過,一塊看起來很不起眼甚至放了很久的布,但透過設計師設計,加上品牌的加持,它的價值可以翻過好幾十倍,製作的過程,大家笑聲此起彼落,分享跟敲敲打打都非常投入,讓每一個媽媽在製作的過程當中也釋放自己、釋放壓力,做了一個專屬於自己的飲料提把。感謝主!因為在主裡,可以共享這樣的恩典與幸福。

 每週星期五都是每一個媽媽很期待的日子,許多姊妹聚會總是提早到,迫不及待分享生活中開心的事,禮拜五可以放下家事,帶著孩子來到神的面前聽神的話,也跟姊妹們有好的互動分享,不管遇到什麼樣的事,都有一群很棒的肢體陪伴。

▌彼得牧區 
馬玉秋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