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花卉博覽會 客家園區 喜樂二日遊 2019.13

上週五(3/22)的早晨,摩西牧區的弟兄姐妹們帶著一顆喜樂的心來到教會集合,預備參與兩天一夜的牧區出遊,出發時雲翔傳道帶著大家一起禱告,讓整趟旅程都是神所保守的。

 第一站來到台中的世界花卉博覽會,在這裡有著舒適的空間,與萬紫千紅的花卉藝術,讓人不禁驚奇上帝所創造的一花一草是多麼的奇妙。除了欣賞真花,在后里森林園區的「地表最大機械花」聆聽花開的聲音也相當吸睛,那一開一闔的瞬間,都令人驚奇。下午的內灣老街遊憩、晚上的煙波大飯店住宿泡茶話家常,都讓弟兄姐妹們身心靈得著放鬆。

 隔天一早享受了飯店的高級早餐後我們第一站來到眷村博物館,古早味的擺設讓弟兄姐妹們彷彿走進時光隧道,回到古早生活,其中還展覽著一位榮民伯伯收集的各樣式火柴盒,種類之多令人欽佩他的毅力。接著拜訪的新瓦屋客家園區是個有趣的市集,好吃又好玩。

 往南回程的路上有兩個景點,一個是春池玻璃工廠,秉持愛地球做環保的理念,值得我們效法,另一個景點是鹿港老街,老少咸宜,大人小孩都開心的好去處。

 最後在嘉義享用晚餐完畢,一路開往屬靈的家─台南聖教會,在車上雲翔傳道仍帶領大家禱告,感謝主讓這趟行程平安又喜樂,天氣也格外的舒適,讓我們在旅遊之中也更體會上帝所創造的美好與賜下的恩典。

▌摩西牧區 
林曉萱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