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璐德(林澄輝)長照福音出擊 喜樂和盼望的福音 2019.13

三月17日下午約翰牧區一群人一同前往璐德長照,帶樂器的帶樂器,帶小孩的帶小孩,一起出發服事。牧區推派出最年輕有為、又帥氣的主持人玟迦,以及及美麗大方待嫁的映潔姊妹,如此特別的搭配帶來精彩無比的呈現。

 第一個精彩的節目就是玟迦主持人的「獨舞」,隨著音樂擺動著身軀,跳出專業又酷帥的舞蹈,尖叫聲、歡呼聲響徹整個空間,連阿公阿嬤都拍手叫好。接下來的手指運動,更讓阿公阿嬤及弟兄姊妹的手都打結了,真的很不簡單,需要多多的練習呀!

 二首的台語詩歌《天父看著雀鳥跌落》及《細漢囝仔的朋友》讓我們看見天父對兒女們的看顧及疼愛;淨修哥的拿手笑話更是一絕,國語與台語普出的經典笑話真的讓人哭笑不得;大提琴、小提琴、薩克斯風合奏出的《荒城之月》引起了在場阿公阿嬤的共鳴,再一次唱出年輕時的回憶,那優美沈穩的歌聲也換來了在場熱烈的掌聲,相信這是他們共同的歌。

 緊接著,現場如同穿越時空來到了西班牙,哇!身材曼妙的恩容牧師及淑玲姊妹和二位帥氣的鬥牛士,把現場的氣氛鬥到了最高點,高傲的舞姿像在告訴眾人「我們很美,很帥吧!」 最後大合唱《至好朋友就是耶穌》合唱結束後一一為每個阿公阿嬤獻上祝福的禱告,並在歡笑中結束了這次的服事。

 就像聖經上說的: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地善何等地美。

▌約翰牧區 
鄭淑子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