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詩歌見證主日 神話語的能力 帶來改變醫治 2019.13

上週主日(3/24)以「詩歌見證會」的型態呈現,四、五年級詩班所獻的詩歌,帶出生命的感動和信息,並由郭美貞姊妹分享見證。美貞姊妹分享自己生命的轉變,從過去的驕傲到學習謙卑,是因為開始參加教會查經班,因著神的話,她看見自己裡面的不堪,神的話讓她流淚感動,因此有一個更新的生命,現在的她,以服事神為她的喜樂,並且教會就是她屬靈的家。美貞姊妹也以「有罪的女人獻香膏給主」的故事勉勵弟兄姊妹:「罪惡多,得神赦免的人」和「罪惡少,得神赦免的人」,誰會更愛主呢?過去,她覺得自己還不錯,沒有深切看見自己生命的問題,但神的話光照她,使她全然降伏在神面前,盼望我們都看見自己生命的不堪,把自己當作「罪惡多,以至於更需要主赦免的人」,需要聖靈的光照使我們看見自己的本相。

 高敏智牧師的信息回應,主題「愈事奉愈甘甜」,指出生命中的三個重點:合一、自由、敬拜,當我們活出這樣的質感,才能真正體會什麼是「愈事奉愈甘甜」,四、五年級詩班,他們的年齡約在47至67歲之間,這個年歲,通常經歷過許多的關卡和考驗,漸漸磨練出生命的智慧,「愈事奉愈甘甜」不是個人的領受,而是群體的合一,一個人得榮耀,所有肢體就一同得榮耀,當詩班成員整齊劃一地在台上事奉,看起來就如同一人。教會要追求的不是「壯大」,而是「健康」,破碎自我使人真正自由,自由的生命進入到沒有阻礙的敬拜之中,而這一切都成為「教會」,成為「基督的身體」。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