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牧者同工 長榮大學福音出擊 2019.13

上週一(3/25)的早晨,高牧師帶領教會牧者同工,前往長榮大學參加全校大禮拜。大禮拜的一開始,學校學生帶領敬拜,接著由本堂高牧師分享信息,講題是「榮耀快樂與空虛憂傷的距離」。高牧師活潑生動地以一個個的小故事,訴說著人生的空虛與無奈,人們追逐豐富的背後,卻是沒有路的恐懼,而在神家中合一的喜樂與滿足,才是真實的永恆與寶貴。其間穿插同工們的音樂演出,從四手吉他聯彈《簡單的歌》、小號與薩克斯風合奏的《詩篇23篇》到最後同工們的大合唱《這世界非我家》,節目表演穿插在高牧師的信息中,盼望活潑的分享方式,讓參與聚會的學校師生,能在信息中得著造就。

 聚會最後,由各學院學生代表祝禱,在本教會聚會的Nathan同學,也在禱告的行列之中,他用不太流利的國語,為學校與教會禱告,讓人深受感動,也對這位年輕人學習語文的能力感到驚奇。聚會後,同工一行人前往參觀大潭高鐵教會預訂地,原本雜草叢生的地方,如今成為一片平坦的草地,看著這片土地,腦海中想像著日後建築其上高鐵教會的模樣,讓人充滿期待!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