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一軍團] 馬可、國中牧區 朝興啟能中心 2019.13

三月17日週日午後,浩然、明倫小組和國中牧區湘閔小家一行人前往朝興啟能中心服事,雖發生沒帶電子琴電源線的小插曲,但國中生們發揮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氣勢,用《彩虹》、《我要向高山舉目》帶領學員用簡單的動作向神獻上最大的感謝。

 浩然傳道和國中生們生動演出「撒該的故事」,台下學員們個個看得專注,時而哈哈大笑;明倫小組帶來「耶穌說」遊戲,考驗學員的反應,遊戲中「耶穌說坐下」,有一學員沒坐回自己的位置,而直接就地而坐,卻起不來,旁邊的學員立刻將她扶起,看到彼此幫忙的一幕讓人感動。第二個遊戲「丟球、瓶拿禮物」,好多人踴躍出來運動丟丟樂,有些人的準度好高,真是厲害!看著他們開心興奮,真的單純而滿足。

 國中小家看到這些「慢飛天使」心中特別有感,一位學生回想說:「當學員坐在地上起不來時,我還在猶豫是否去扶一把,但身旁的大妹妹就把她扶起來了,頓時感到非常羞愧,我幹嘛猶豫?她又不會把我給吃了!這一趟服事讓我看到很多東西,一開始會怕怕,是因為根本不瞭解他們,但相處了短短一小時發現他們也蠻可愛的,感謝上帝讓我們一切都那麼順利,離開時有兩個大弟弟跟我們握手道別,同樣是握手,但我已經不是強迫自己跟他們握手了。」

▌馬可牧區 
林竺均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