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亞東劇團巡迴演出 多加一點愛 2019.13

上週六(3/23)亞東劇團於台南聖教會演出,共演出二個場次,今年的戲劇主題《多加一點愛》,第一個故事帶出「饒恕」的主題,改編自聖經的教訓,要饒恕人七十個七次,因為我們都領受最大的饒恕,是來自於神,真誠的饒恕,不只讓我們得醫治,也得神的喜悅;第二個故事《小彭的洋娃娃》,改編自彭蒙惠老師的真實故事,小彭願意將自己最珍貴的洋娃娃,送給貧窮可憐的鄰居小女孩,在當中雖有心情的拉扯,但最後仍決定:將「最好的」送給別人!彭老師從小在母親愛的教育下,培養了後來的彭蒙惠老師,將她最好的獻給神、獻給台灣。

 亞東劇團於1988年成立至今,一路走來雖然有許多挑戰,但也經歷上帝的豐富供應,他們用戲劇,巡迴世界28個國家,演出超過4,000 場次,接觸的觀眾人數已達百萬人以上,獲得極熱烈的迴響及肯定。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