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荑芬媽媽小組 高牧師娘分享成為神所喜悅的人 2019.06

上月25日周五荑芬媽媽小組放寒假後小組仍有聚會,讓平常沒機會參與聚會的姊妹,也因著假期能來參與。雅筑姊妹以《在耶穌的腳前》及《祢的話》帶大家一起敬拜,謹記加低斯巴尼亞的情節,活出大馬色的榮耀(遇見神)把神的話語牢記在心裡,時刻與主親近。

 此次聚會由牧師娘主領,所分享的信息是「成為神所喜悅的人」。牧師娘分享了三個兒子從小在教會長大,父母的敬虔,孩子也會跟著走在永恆的道路上,鼓勵姊妹把握每次和孩子相處的時光。  

 牧師娘問大家:「我們是上帝所喜悅的人嗎?」一開始有人不好意思地半舉著手,又有姊妹說:「這是目標,還在努力中。」一陣笑聲後,大家在牧師娘的鼓勵下,全都舉手並認同我們都是神所喜悅的人,不然,又怎麼會坐在這裡呢?接著牧師娘問:「怎麼樣的人是神所喜悅的呢?」姊妹們的答案包括:「單純相信」、「聽祂話語」、「體貼」、...等等。而牧師娘告訴姐妹們:「上帝喜悅有信心、良善、敬畏祂的人」。並引用多處經節,解釋經文,當中還不忘提醒大家把經節用筆標註起來,反覆思考、背誦牢記。最後告訴大家:我們自己為人父母,會希望、喜歡孩子怎麼做,同樣的,天父也會希望、並喜悅身為兒女的我們也能做到。

▌彼得牧區 
廖玉珍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