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衛牧區] 牧區年終感恩聚餐 美食 宣教分享 慶生 喜樂共享的團契生活 2019.06

上周六(1/26)晚上,大衛牧區舉辦年終感恩聚餐並抽獎活動,共計70人次參加,弟兄姊妹在教會一樓泉源大廳享用外燴美食,迴響熱烈,大家紛紛邀請家人、新朋友一起參與,享受團契生活。

 在高牧師帶領的感恩禱告與簡短分享中,開始了精彩的節目,由大千小組帶領敬拜、誠正傳道帶領破冰遊戲,大家玩得不亦樂乎、笑聲此起彼落,非常喜樂。接著邀請大衛牧區的宣教士明真傳道簡短分享過去一年在雲南宣教的領受與感動,也激發弟兄姊妹持續為宣教事工代禱與奉獻,並呼籲更多宣教士投入神國度的事工當中。

 重頭戲摸彩中穿插了「二帥」的吉他表演、媽媽小組大合唱、兒童鋼琴與小提琴的配搭,在喜樂的音符中完成了所有禮物的摸彩,沒有人空手而歸,每個人都洋溢著笑臉。最後在為區長大千的生日祝賀與祝福禱告中,結束2019的大衛年終感恩聚餐。

▌大衛牧區 
王誠正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