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高中牧區] 高中牧區年終圍爐 小家ShowTime精采絕倫 毫無冷場 2019.06

上周六(1/26)晚上高中牧區年終圍爐大聚集,當天適逢大學學測完畢,許多高三同學帶著複雜的心情前來,但也象徵著「考後紓壓」,釋放的心情感染了牧區聚餐的氛圍,此外,十位印尼留學生也一同共襄盛舉,從某位姊妹主動邀約印尼學生比腕力,開啟了絕佳的「跨文化」交流,而圍爐後的小家show time,以及印尼學生的節目演出,將整個聚會的帶到高潮,絕無冷場。

 首先揭開序幕的是燕碧小家《生命真光》,樂團、人聲加上舞蹈的演出,立即炒熱現場氣氛,期待作光作鹽的年輕學生,將生命的喜樂和亮麗表現出來;純子小家戲劇《好撒馬利亞人》,忠實呈現了聖經故事的原貌,而強盜的賣力演出,給予戲劇十足的亮點;印尼留學生帶來一首印尼歌曲,高中牧區展現了地主的熱情和回應,期盼他們感受到「回家」的溫暖;小涴小家《將天敞開》也有優異的演出,令人驚豔的鼓手和電子琴,都是剛加入的新人,而永安哥擔任貝斯手,也令人眼睛一亮,他本人表示,上次用貝斯服事已經十年前了;壓軸的節目是俊毅小家自創曲《無樂不作+十字架》,結尾氣氛太high,被迫另外加碼男聲詩班和印尼學生的B-BOX,以及睿謙哥的即興舞蹈,將晚會氣氛推到最高點,欲罷不能!!

 歲末年終的火鍋聚,享受肢體聯合的美好,1/27主日下午,高中聚集打掃但以理廳,年輕的生命,有一群在主裡一起玩樂、一起服事的肢體,是生命中最大的喜樂和滿足。

▌高中牧區 
李慧貞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