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新一季門訓課程報名中 歡迎把握機會 2019.06

新一季門訓課程開放網路報名中,請弟兄姊妹至「南聖服務網」,註冊帳號即可進行選課,選課完成後,請至門訓櫃檯繳費,即可完成報名,年節期間不設立繳費櫃檯,但網路仍開放選課,門訓櫃台開設時間為:
  • 2/16(六)上午11:10-12:30
  • 2/17(日)9:30-13:30(截止日)

 本季門訓課有二堂密集班,首先登場的是四月份張茂松牧師的專題課程──「突破」,他充滿熱情的講道,建造了新店行道會,並且分植了許多的分堂,已退休的張牧師,仍是許多牧者心中的「老師傅」,年歲漸長卻仍不減事奉的火熱,歡迎弟兄姊妹把握機會報名參加。

 另一門密集班是「自我認識與成長」,許多基督徒共同的問題,即使信了主,依然會被過去的痛苦給綑綁,無法活得健康自信,邀請到惠筠姊妹授課,惠筠姊妹是成功大學行為與醫學研究所臨床心理學組畢業,具備台灣臨床心理師執照及澳門心理治療師執照。現於澳門非牟利精神復康機構任職臨床心理學家,邀請弟兄姊妹踴躍參加。

 本次門訓,特邀曾大千弟兄授課「從DNA看上帝的創造」,創造論一直是基督信仰最核心的真理,對「科學與信仰」有興趣者請把握機會,大千弟兄目前為成功大學生物科技與產業科學系副教授,專精於遺傳變異與疾病的關聯性分析、和基因表現的調控機制。未信主前完全相信演化論的觀點,但因著從事生命科學的研究,看到神創造的奧秘,於是致力於從DNA的研究中來證明創造論的真理。

 門訓報名繳費至2/17(日)截止,請弟兄姊妹於截止前完成報名,截止後報名每門課加收100元。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