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牧區] 佳里榮家「八福」-哀慟的人有福了 2019.08

2019的榮家服事,進入到新的主題(登山寶訓),兒童牧區本次信息透過大衛王與拔示巴的犯罪,上帝藉由先知拿單的責備,使得大衛王在上帝面前認罪悔改,憂傷痛悔的心,主必不輕看,神也親自安慰大衛王的心,哀慟的人有福了,他們必得安慰。藉由佳蓁老師生動活潑的聖經故事,讓榮家的長輩們明白上帝的教導,剛好上週的週報-牧者心語也提到這個故事,其中有提到生命中或許沒有一百分的父親可以效法,但我們認識神,就擁有一百分的天父,每一天更多的學習祂的樣式,期許自己更像祂。

 活動一開始進行破冰遊戲(投籃),目的讓長輩們可以動動手腳,活動當中回應很熱烈,還有長輩主動要表現給大家看,獲得許多的掌聲,而且投籃的命中率可說是相當的高呢!緊接著淑萍老師有創意的詩歌帶動,也讓長輩們臉上露出喜樂的笑容,結束後淑萍老師也分享到透過榮家服事,讓他們全家一同參與到服事的喜樂與感恩。最後在奇異恩典的詩歌中結束了本次的服事,也更多的思想到生命中「何等甘甜、我罪已得赦免、前我失喪今被尋回、瞎眼今得看見」的感恩。

▌兒童牧區 
黃惠鄉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