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上半年度小組長會議 2019.08

2019年1月26日召開馬可牧區上半年度小組長會議,會議開始由吳玉萍牧師針對上半年度行事曆報告,不僅在聯合聚會上有新的調整,在編制上也有不同的呈現,例如新增半年一次的牧區聯合聚會(安排傳道人及神學生分享、受洗見證、家庭與情感主題、職場主題、管弦樂團、社青詩班演出等…),利用這樣的聯合聚會,更多連結、激勵與造就彼此,也讓我們更多與牧區的家人們互動;在編制上將目前16個小組區分成3大組,可彼此幫補、互相代禱、凝聚小組及協助動員,另新增了小隊長,期盼能有更多操練,成為合 主所用的工人。

 接下來由傳道同工及小組長們分享「在牧養上的學習與生命更新」,分享的過程中看見彼此的眼淚與安慰;每位小組長的盡心盡力地為主擺上,雖然充滿挑戰和辛苦,卻看見神的恩典不曾斷絕。區牧鼓勵大家,每個小組是屬於神的,帶著小組員一起連結教會,跟上教會的異象、查經、禱告會,是非常重要的。最後在許偉信區長針對「馬可牧區牧養的再思」提出門(羊的門)→悶(活力不足、鬱悶)→闖(冒險、突破、創新)→閃(光、熱、吸引力)及盧貞秀區長夫人的開(捨得、包容、國度觀) 等五個字勉勵大家,讓整個會議充滿異象地畫下句點。

▌馬可牧區 
張舜彥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