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長青公寓訪南聖 摩西牧區歡喜接待 2019.08

又到了一個月一次的長青公寓福音出擊,但是這次不是我們出擊,而是邀請長青的長輩們來教會參訪。在與社工接洽的過程中,社工說長輩們從星期一就開始期待,每天都問「是今天下午要去教會嗎?」而這也是教會弟兄姊妹們所期待的。到了中午時段,教會的長輩們就開始練習預備,看見每個人服事的身影,真的感受到他們願意付出與愛人的心,真是許多人的好棒樣與見證。

 長輩們要參訪教會,接送就是必須要處理的環節之一,感謝主!因著教會同工嘉俊、大瑋的協助,使得接送上節省了許多時間。當所有長輩一一從車上下車,走進教會,看見他們喜樂的面孔,就好像小朋友們參加遠足一般,頓時感受到:這就是生命中最單純的喜樂。整個參訪的過程中,除了節目的欣賞外,額外的恩典就是;當長輩們參觀三樓會堂時,正好遇到高牧師與女傳道們在錄影,而女傳道們就獻唱了一首《真光》,彷彿就像在對他們訴說,他們今天第一次踏進教會遇見了生命的真光,這真是神給的美好禮物。最後,高牧師也以禱告祝福長輩們,為這次的參訪畫下最美的句點,也在我們每個人心中留下最美的記號!

▌摩西牧區 
張雲翔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