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璐德養護中心 福音出擊 2019.08

17日週日下午約翰牧區由恩容牧師帶領來到璐德養護中心進行關懷事工,同行的弟兄姐妹預備許多節目和應景的猜燈謎來與璐德的爺爺、奶奶們分享。

 歌曲是最能觸動人心引起共鳴,一開始約翰弟兄姐妹帶來一首首的歌曲,讓爺爺、奶奶聽得如痴如醉,甚至在熟悉的旋律響起時,奶奶也開口一同吟唱,直誇唱了歌心情舒暢無比。接著約翰小朋友用稚氣的聲音唱著膾炙人口的台語童謠,雖然小朋友有些怯場但自然流露的天真無邪,更使爺爺、奶奶露出那幸福慈愛的笑容。

 節目也透過各式的表演如手語的祝福、銘斌大哥的單口相聲和以斯帖的舞蹈等等來向爺爺、奶奶傳遞歡樂和關懷。在元宵節前夕,不免俗地也玩起猜燈謎遊戲,猜中的爺爺、奶奶拿到金句紅包也都笑開懷。

 最後恩容牧師藉著綠色、黑色、紅色、白色和黃色來說明上帝創造、人的罪、救恩之間的關係,並帶出我們應當靠著主耶穌要「常常喜樂,不住禱告,凡事謝恩」,不論是在生病或是心情低落時,常常禱告,神的平安使人心中常有喜樂。

▌約翰牧區 
江惠蓉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