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聚會報導] 莊蕙如、胡藝芬詩歌見證分享 2019.08

上周五(2/15)晚上,基石「心的旅程」在台南聖教會雅歌廳登場,由莊蕙如、胡藝芬詩歌見證分享,二位都是第一代基督徒,曾經在舞台上風光亮麗的她們,在信仰上各有一段摸索的旅程,基督信仰並不是她們探索的第一個宗教,尋尋覓覓、跌宕起伏,耶穌基督成為她們生命唯一的出口,見證了只有祂是賜生命的主。

 莊惠如姊妹是古典音樂出身,後來轉往流行音樂界擔任和聲,年輕時就有豐厚的收入,但她一直以來沒有感受到平安,不斷訴諸算命來尋求安全感,也因此賠上了大筆的金錢,直到有一次,她到了教會,聽見教會的歌曲,她無法克制淚流不止,從此之後,她認識了這位生命中的救主,信主之後,生命中仍有許多信心的功課,但一次又一次的難關,神都引領她安然度過,並且神使用她的聲音,不只是為神而唱,也為神做見證。

 藝人胡藝芬,從小歌唱起家,外型甜美,也在事業得意之時,如願嫁給了戀愛六年的男友,男友不僅外型帥氣,也具備才華和生意頭腦,原以為生活一帆風順,但婚後,公司出現危機、夫妻婚姻失合,她開始尋求宗教,成為虔誠的佛教徒,但誦經、抄寫經文填補不了心中的空缺和懼怕,在她人生低谷時遇見上帝,而她三個兒子似乎更喜歡來到教會,為了孩子,她一面當慕道友,也一面繼續誦經,看到以前頑皮的三個兒子在教會服事,找到了自信與肯定,讓身為母親的她確信這位上帝是真神。藝芬說:「很多事情可能當下不明白,事後回過頭看,真的都是祝福。」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