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福音主日] 李道育弟兄見證分享 主廚是上帝 2018.35

上週福音主日,邀請李道育弟兄見證分享,主題「主廚是上帝」,道育弟兄是一名廚師,擁有絕佳的廚藝,也有令人稱羨的事業,他戲稱:從小以市場為「遊樂場」,六歲開始學習切菜,長大後,他的天賦也確實沒有被埋沒,從小的生活環境培養他對「完美食材」的堅持,一路走來也十分順利,人生似乎樣樣都有。生命的轉折在幾年前,因著高血壓導致顱內出血,使他瀕臨死亡邊緣,即便他脫離險境,後續仍有漫長的路要走,幾乎每天,他與妻子相擁而泣,一同在神面前謙卑禱告,與死亡差肩而過,使他從新反思生命的意義,過去的他,雖然生在基督徒家庭,但是對於信仰、教會並不在意,回到神面前,彷彿脫胎換骨,神引導他們夫婦一起經過死蔭的幽谷,看見上帝在他們家庭中的祝福,生病的過程中,他屢屢感到絕望,但是神透過教會的弟兄姊妹,成為他們最大的安慰和扶持,在弟兄姊妹的身上看見上帝的愛。道育弟兄說:「人生擁有很多的時候,不容易看見上帝;這些都拿掉,反而看得到。若是沒有上帝,人生還剩下甚麼?」瀕死的經歷,神的話語不斷感動他,生命中有許多抉擇,我們選對了嗎?在艱難困苦的時候,才知道甚麼叫「這是正路,要行在其間」,才知道甚麼是:「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道育弟兄分享到,我們生命中免不了傳承與責任,當他穿上廚師服的時候,他要對他所做的料理負責,生病了之後,他學習不藏私地將他所擁有的技能傳承給人,那在教會中,我們的信仰該如何傳承?是用我們的生命見證基督。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