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牧區] 青春啟航 YES GO!2018.35

國中牧區主辦的青春啟航8/23-24(四-五)兩天,以生命教育為基礎的真愛教育課程。十九位國中生在這個航海的體驗課程中,以尋寶的方式,與領航員-輔導一起體驗青春期變化的旅程。不僅在航海過程中變化無窮,也真實的經歷了南部豪大雨的威力。24日當天台南停班停課,因此24日的課程延至29日上課。儘管歷經無法預料的意外,仍舊完成了這趟精彩的航行。

每位學生都有一本航海日誌,使他們有更全備的學習,留下學習程中完整的記錄。每一個關卡有鸚鵡哥的通關密語幫助同學們精簡的背誦標語,明白其中的主旨。課程中透過體驗活動、影片、繪本、小組討論等方法來進行,既輕鬆又有趣,幫助學生建立「珍愛生命」與「尊重婚姻」的優質人生觀。

參加青春啟航的國中生來自教會國中牧區或是教會的弟兄姊妹的朋友。在這些年輕的生命中留下無悔的青春,也在詩歌和禱告、見證和禱告中認識在洪水氾濫仍然坐著為王的神。年輕的生命正要起航,yes go!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