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牧區佳里榮家福音出擊 戲劇「智慧婦人」滿堂喝采 2018.35

8/26主日的午後,彼得牧區D組成員前往佳里榮民之家,以音樂饗宴、小孩的活潑歌聲及短劇傳揚福音的信息及神的祝福。

 首先主持人家秝代表問候榮家的長輩,接著小組全體成員及小孩齊唱《有主在我船上》及《主恩典》親切可愛的歌聲及帶動唱帶給長輩們許多笑聲,也述說每天在神的保守中沒有憂愁與煩惱。接著在掌聲中由D組弟兄在吉他及鋼琴伴奏下合唱《耶和華祝福滿滿》,希望屬神的祝福能臨到每位長輩。接著由小組天真可愛的小孩,帶來活潑的帶動唱《我要向高山舉目》,小孩的純真歌聲與動作,帶給長輩們許多歡笑。澍恩及澍典兄弟雖初學二胡也特別帶來二胡演奏《聖靈的江河》。小組弟兄姊妹接著演出精采短劇「智慧婦人」述說婦人每天雖然要面對家庭中夫妻的問題、小孩管教及生活瑣事的磨難,但靠主的力量與保守能常懷喜樂的心,甚至帶給周遭鄰居祝福。熙武、玉秋詼諧的演出,佩芸首次扮演智慧婦人,精彩演出帶給榮家長輩許多歡笑。最後全組人員大合唱《奇異恩典》,願神的愛、恩典和平安與所有長輩同在。大家感謝神的祝福,無論是出發前的排演及現場的服事皆可見彼得D組弟兄姊妹的合一。

▌彼得牧區 
林孟德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