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牧區聯合聚會洗禮式的喜悅 新舊同工交接&合家歡美好團契 2018.35

8/25(六)是約翰牧區聯合聚會,聚會分成三階段:洗禮式、新舊同工交接、約翰合家歡。敬拜在牧區A組同工充滿活力的讚美聲中,肢體互相勉勵:主的喜樂是我們生命、生活的力量。洗禮式前郭恩容牧師,以馬太福音十一章勉勵大家:負基督的軛;學基督的樣式,必得享生命的安息。受洗者為映潔小組的薛有廷弟兄,他分享到復活節那天踏進教會,牧師的講道打動他的心,從那日至今四個月從未停止主日與小組聚會,過去他曾面臨婚姻的難關,來教會漸漸明白神設立婚姻的目的及美意,清楚受洗意義後,他決定受洗歸入主的名下,學習過敬畏神的生活。

 聚會第二階段為新舊同工交接,以「抖音──學貓叫」的可愛影片介紹新任同工:新任手語傳道─蔡姈燕、新任小組長─昌平、筑鈞夫婦、映潔、宗緯、雨晴,在大家熱烈的掌聲中歡迎新任同工的接棒。今年卸任的小組長有兩位:迺芃、佳楠。迺芃調至馬可牧區與先生一同牧養小組,佳楠則是轉換事奉型態成為小組的關懷守望者,四組社青獻唱《蒙神祝福的人》詩歌加上伍佰的趣味梗,歡送並祝福迺芃不論往何處,都成為神所祝福的人。

 聚會最後為牧區合家歡,由劭凱與品妤主持「誰是猜歌王?」,他們充滿創意出場,博得大家熱烈的歡呼聲,遊戲更是帶動牧區的活力與笑聲,最後隨機分組彼此代禱,用祝福來觸摸彼此的生命,結束當天的聯合聚會。

▌約翰牧區 
李映潔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