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王椿姊妹家庭禮拜 述說出人意外的平安 超乎所求所想的恩典 2018.35

8/26(日)下午三點半,以利亞牧區在王椿姊妹家舉行家庭禮拜,王椿姊妹是椿之味薏仁主題館的老闆。

 洪瑞玲牧師要椿姊先與大家分享她的見證。椿姊四歲就送人當養女,但養母處境也不好,所以她讀國小時很自卑,飽受嘲笑。國小畢業就去成衣廠當學徒,被欺負得很慘。但她抓住機會學習,終於成為裁縫高手。22歲結婚,夫妻共同打拼,沒想到丈夫賺了錢就變了心。

 她不得已帶著三個孩子離開,赤手空拳從擺攤賣童裝開始,辛辛苦苦累積一點資本。她遺憾學歷低,就上補校完成初中和高中課程,並選修經營管理相關的課程,熱心參與社團和商會,不斷累積自己的實力。最後以椿之味薏仁主題館闖出一片天,寫下一生的傳奇!

 但她內心總有一股空虛和不安,靠金錢、名聲、學識無法彌補的。當她第一次走入教會,映入眼簾的一行字:「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 我就使你們得安息。」她不禁淚流滿面,彷彿神在對她說話。不久就受洗歸主了!正如洪牧師說的,神賜下出人意外的平安,超乎我們所求所想的。椿姊說:「主已擦乾我的眼淚,期待有一天,三個孩子能夠來與我一起敬拜主!」

▌以利亞牧區
陳鯤毓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