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路加牧區] 牧區台東二日旅遊 憑信前行神掌權 豐盛之旅證主恩 2018.35

牧區於8/24-25日前往台東旅遊,此次旅遊恰逢南台灣的八二三豪大雨,雖然西海岸雨勢仍大,但往台東的路況仍暢通,台東的雨量也較小,所以近七十人搭程兩輛遊覽車,仍憑信心如期出發。出發時其中一部遊覽車,因積水無法出勤,雖然時間有些延誤,卻換了一部頂級的遊覽車;原先預定要前往的雙流森林遊樂區去不成,卻到了更美的鐵花村與「伽路蘭休憩海岸」,東海岸的青山綠野、白浪拍岸,讓人心曠神怡;當晚布農部落殺了幾頭羊,款待大家享用豐富的「全羊大餐」,附加糯米酒。晚餐後,也提供了他們的會議廳,因此有很棒的分享與敬拜。

 第二天風和日麗,白牧師夫婦撥時間分享他的異象與使命,大家感受到他對原住民熱切的愛;接著觀賞了布農熱力十足的舞蹈與渾然天成嘹亮的歌聲、色彩豔麗的編織;也體驗了皮雕DIY。布農的孩童與青年,他們純真的笑容、親切的接待,讓弟兄姊妹十分感動,他們的事工亟需大家一起來關注與支持。中午在布農享用美味的土雞餐,接著去參訪卑南文化遺址,沒有事先預約,但館員仍熱情地解說卑南的石板文化。平安返抵林邊時,已近黃昏,就在林邊享用海鮮餐再回台南。此次台東行,處處看見神特別的保守與賜福!也讓弟兄姊妹們享受在主裏的豐盛平安與喜樂。

▌路加牧區 
駱重鳴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