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太牧區] 牧區小組長聚餐 領受教會異象 齊心順服 活出合一美好榜樣 2018.35

8/26(日)馬太牧區舉行小組長及同工聚餐,每位組長分享小組聚會發展運作狀況及面臨問題之討論,以及副區長人選提名代禱。席間亦邀請高牧師勉勵組長與同工之辛勞,並說明教會未來目標及計劃。

 高牧師說到,教會好比是一個軍隊,目標只有一個就是向著神,不能是一盤散沙;而是成為有影響力的教會,也能不斷將恩典分享出去,如此神的恩膏就充滿並運行。好比透過每一次的如鷹之夜邀請人進到教會,全教會動員,鼓勵會友們參與,勇於奉獻自己。再說大家要同一個異象;同個方向,勉勵小組長們在靈裡面,讓神來引導,當神的異象感動就勇敢踏出來。也期盼未來每個軍團能到達3千人,教會要能翻轉城市。

 最後勉勵小組長及同工,福音的種子在每個人生命裡、小組裡,因此每個人在神面前成為生命的分享,成為下一代的祝福。喜樂神學是很大的盼望,讓教會世世代代快樂,活出榜樣與見證,學習領受良善僕人的祝福與合一的美好。

▌馬太牧區 
陳欣如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