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潘奕凱弟兄新居慶雙喜 敬畏蒙福有智慧 2018.9

2/21日還在新春,也是奕凱、麗齡家二女兒悅樂出生滿月不久,他們舉行了新居的感恩禮拜,來自彼得牧區的小組長、銘燻小組的弟兄姐妹、第三軍團的影音同工,還有眾親友們齊聚一堂,一同歡喜的帶來祝福並一起見證神豐盛的恩典在這蒙福的家庭。

 彥君傳道帶領詩歌《我的家要榮耀主》及《因為有祢》,詩歌中的歌詞「因為有祢,我揮別過去...,因為有祢,軟弱的能剛強;因為有祢,破碎的能歌唱。...」,正如奕凱、麗齡見證他們信主之後,生命獲得翻轉,彼此的感情變得更好,加上活潑可愛的後嗣加入,全家得蒙祝福,並滿心相信,將來還會更好!

 銘燻小組長也述說奕凱、麗齡信主這七年來,遠從麻豆來台南聖教會聚會,堅持至今,並投入教會事奉,就看見神的恩典一直加添,並成就他們想要住得更近教會,更參與教會事奉的心意,賞賜離教會只有車程十來分鐘的新居。並奕凱爸媽也4天內就賣出高雄的房子一起搬來台南麻豆,既可享受退休生活的悠閒,又可全家一同在南聖主日聚會,真是豐盛的恩典述說不盡。

 高牧師以「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箴言 9:10 ),分享真智慧是由敬畏神而產生,敬畏神是選擇上好福分的方式,是最聰明的方法,「所以,凡聽見我這話就去行的,好比一個聰明人,把房子蓋在磐石上。」(馬太福音 7:24 ),以此來勉勵眾人,並祝福奕凱麗齡全家!

 會後大家享用茶點,彼此分享,參觀新居,最特別的是那巨人版的流理台!逗弄可愛的新生兒小悅樂,充滿了許多的歡笑,真是一個滿溢恩典、祝福與喜樂的夜晚!

▌彼得牧區 
史銘燻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