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太牧區] 依津小組福音探訪 鳳山街巷裡同享主愛 2018.9

新春年假後的第一個主日2/25(日)下午,依津小組陪著湘琪姊妹前往鳳山二伯家傳福音。因為時間安排在主日後出發,因此一行人三車分批出發;很奇妙的,一路上車潮不多,很順利的到達鳳山,時間也剛好。

 湘琪姊妹的二伯一家,雖有些驚奇著是如此一大票弟兄姊妹的來訪,不過,隨著小組長的親切融入引導,二伯也很快展現平日的風趣幽默。

 小組預備詩歌《耶和華祝福滿滿》、《賜福與你》,讚美聲與琴聲中,主領依津組長提醒大家感謝主恩,因著彼此都是天父的兒女,因著父神的愛才把大家聚集在同一時空裡;敬拜中,二伯也開口,湘琪姊妹的堂姊也流下感動的淚水。

 讚美聲後,小組弟兄姊妹也紛紛勇敢的跟二伯一家分享見證;隨後,二伯也表示將尋找教會,全家認真的認識父神,讓所有弟兄姊妹經歷神的手在其間的動工。

 結束福音探訪後,小組弟兄姊妹一同到大東溼地公園歡樂春遊,鳳山街巷中一同晚餐吃喝快樂,主愛中同工、同享安息之樂。

▌馬太牧區 
林湘琪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