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清俊弟兄家庭禮拜 願家作基督的祭壇 生命發光作鹽 2018.9

2/25(週日)下午3點半,以利亞牧區在張清俊弟兄和林秋娥姊妹家舉行感恩禮拜。

 惠慈姊妹帶領大家唱詩後,請洪瑞玲師母講道。師母說,同樣一件事,信主的人看事情的角度和觀點是先看到自己有的而知足、珍惜、並感謝,不是專看自己沒有的而悲傷、憂愁並且怨天尤人。基督徒是樂觀的,凡事謝恩,知道平安就是福!

 她引用箴言10:22:「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並不加上憂慮。」以及箴言10:12:「恨能挑啟爭端;愛能遮掩一切過錯。」 勉勵大家只要信,不要怕!因為神是信實的,也像馬太福音第六章26~33節所說的:「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所以要期許弟兄姊妹凡事感謝、凡事祈禱、常常喜樂!

 清俊兄和秋娥姊感謝弟兄姊妹的參加,感謝鄰居們的參加,更感謝神的帶領,讓他的公子又回到公司擔任總經理的助理。他不但將自己的家作為基督的祭壇,並且在工作崗位上發光作鹽,成為福音的出口,領人歸主!

▌以利亞牧區
陳鯤毓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