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奚愛群姊妹信主見證 2018.9

我生長在一個知識份子家庭,父母親一向家教嚴格。我也受過良好的教育。所以在職場上,兢兢業業的工作,力求做一個對國家對社會有貢獻的人。在生活中,樂於助人、謙和待人,力求成為獨立自主的人。過往的幾十年,我一直這樣要求自己,雖然做得還不夠好。但我一直在努力踐行著。

年復一年,雖然物質生活不匱乏,好像精神世界不飽滿,特別是我先生的病痛,時好時壞,讓我感到我們人的渺小、有限和無助。家裡的親人有多位信主多年,在他們的長期影響下,我也漸漸明白,世間有一位掌管萬事萬物的主,創造宇宙和人類的主,祂賜我們生命氣息,擔當我們的罪,保守看顧我們的需要,挪走我們的重擔。只有祂是我們生命的主宰。

就在這期間,也可能是主的福音開始臨到我了。成大醫學院基音團契出現在我身邊,為我禱告,安慰我鼓勵我。之後基音團契的惠英姊不斷邀約,我接受邀請來到台南聖教會惠英媽媽小組。在這裡,我們一起讀經,一起禱告,一起分享。 我知道是神即時差派天使為我禱告除去心中的恐懼和憂傷。

今天我要回應神的愛,受洗成為神的兒女,成為一名真正的基督徒,接受神的話語,好好走在神國真理的道路上。也盼望弟兄姐妹給我多多的靈命指導和幫助,讓我能跟上大家的腳步,符合神的心意。

▌以利亞牧區
奚愛群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