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朝興啟能中心福音事工 陪伴學員美好的午後時光 2018.9


和煦的冬陽、暖和的溫度,2/25主日的午後,亮君、舜彥小組的弟兄姐妹們,帶著主愛前往朝興啟能中心。學員們笑臉盈盈、熱情打招呼,歡迎弟兄姊妹。

 主持人佳蓁姐邀請學員唸出節目名稱後,開鑼!帶動唱《你是唯一》、《主領我到青草地》讓大家身體動起來。隨後資婕老師說故事,台語版的耶穌醫治痲瘋病人,學員們聚精會神聽著,簡單的問答、複誦經句,踴躍舉手且回答正確,甚至在提問前,有學員迫不及待想回答。

 「雨傘和釘子」活動,手指動一動,要抓到別人的手指才正確喲!舜彥長笛獨奏《我的一生在祢手中》,聆聽優美笛聲,微風輕拂,神的愛流動在當中。演奏完畢,立即有學員大聲說「好好聽,安可!」。有小粉絲於活動後上前合影。

 最後,歡唱《耶和華是我牧者》、《我要向高山舉目》、《奇異恩典》,頌恩傳道帶大家禱告,感謝神的恩典與祝福。在此起彼落的再見聲中,結束開心的約會時光。

▌馬可牧區 
鄒杏宜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