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2018為國家四十天守望禱告 2018.9

由周神助牧師帶領的國家轉化合一小組,將於2月28日在台北靈糧山莊發起為國禁食禱告嚴肅會。這是為3月1日起,即將啟動連續40天、每日1小時的禁食禱告做預備,主辦單位表示,在地震頻傳,政治動盪的現況中,此時正是教會興起禱告禁食的關鍵時刻。

 發起人周神助牧師提到,花蓮地震加上政治多年的對立,震出了人心的不安,他有極大的感動,大家需要一起來同心禱告,尋求主面,好讓神在這個國家做奇妙的工作。

 周神助在農曆年前陸續邀集各教會牧者,定下228這天要舉辦全國性的嚴肅會,同時,3月1日適逢猶太曆的普珥日。在聖經《以斯帖記》記載,普珥日正是猶太民族面對存亡之際,發起禁食禱告,扭轉民族的命運的紀念。

 國家轉化合一小組,宣佈自3月1日起開始40天的禁食禱告有六大方向,一是修補教會、國家破口,二是超越危機、三是降下春雨,正如同約珥書中神的應許,當百姓禁食禱告,就降下春雨秋雨,神的靈就澆灌凡有血氣的;四是扭轉台灣歷史、接著是第五進入台灣命定,最後第六大方向是祝福列邦列國。

 主辦單位期待眾教會牧者及弟兄姊妹積極回應加入,在40天中,一起為國家禱告,相信當大家一起同心,刻苦己心、禁食謙卑在上帝面前,神必會帶領我們度過一切難關的挑戰,讓台灣進入神所預定的呼召跟命定,成為列國的祝福。

禱告方向:

 在禁食者40天中,我們將以四個層面(人心、社會、政府、國家)來悔改、自潔、突破並期盼能進入一個全新的屬靈光景,得著屬靈的突破,並能帶來六個領域的果子:
  • 第一是堵補破口
  • 第二是超越危機
  • 第三是降下春雨 
  • 第四是扭轉歷史
  • 第五是進入命定
  • 第六是祝福列國且得地為業

禁食方式:從三月1日至四月9日四十天期間禁食方式如下:
  1. 但以理式禁食:只吃蔬菜、水果等。
  2. 每天選擇一餐或數餐禁食。
  3. 禁戒所有食物,只喝水。(此項請遵從醫師建議)
  4. 禁戒平日所愛的食物、零食,常常依戀的物品,行為(玩電動、3C...)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