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牧區聯合聚會 福音微電影 《逆子的盼望》傳統信仰中的突破 2018.9

2/25日主日崇拜後,摩西牧區舉行聯合聚會,今天活動的內容是觀賞福音微電影─《逆子的盼望》。

 這故事是真人實事的見證,翻拍成福音短片,劇中主角「林起鳳」,來自傳統宗教的家庭,爺爺既是中藥房負責人,更是廟裡的乩童。在民風樸實的鄉間,是一位濟貧助人、通靈解厄的善心人士。

 雖然做了非常多的好事,家中卻得不到應有的平安。不幸喪子、孫子混幫派、及家中大小風波不斷。當爺爺年老時,失去了通靈能力,讓老人家每晚惡夢連連。這時福音臨到長孫「起鳳」身上,從神來的平安進入了「起鳳」的心中,也讓他漸漸遠離幫派的糾纏,不再使壞。當他決定受洗成為基督徒後,家中更是起了大風波,因為家中長者擔心祖先牌位及自己往生後沒有人祭拜,在當時社會背景是大逆不道之罪。幾乎將被父親打死,但他誠懇的請父母親回想看看,自從他去教會之後,是不是不再打架滋事,也不再偷爺爺的錢了,因為這些不好的行為,聖經都記載不能做,適時地點醒暴怒的父親放下棍棒。而年邁的爺爺因經歷太多不順遂,自我封閉於房間有七年足不出戶。

 經「起鳳」將神的信實,傳福音給爺爺,多次溝通後,爺爺終於接受了福音,經認罪禱告後,生命重生了,也勇敢踏出房門重見光明。

▌摩西牧區 
蔡靜芳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