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第三軍團 社青中部春遊 名偵探柯南展 重溫成長記憶 2018.9

年假的最後一天,大年初五,慧貞小組及部分第三軍團社青春遊踏青去,預計前往目的地南投觀賞日本動畫「名偵探柯南展」,在台灣的最後展示。出發前一天在新聞報導中得知「北上路段塞爆」,便臨時規劃南下的「第二順位」行程,出發當天查詢路況,憑著信心北上南投,出乎意料的恩典,北上路段一路通暢,順利抵達目的地!《名偵探柯南》是七八年級生成長的共同記憶,耳熟能詳的經典台詞和音樂:「真相永遠只有一個」,這部作品尚未結束,對於結局,粉絲更有諸般的猜測,作者的人物性格塑造鮮明,也充滿話題性,在展場中,除了有故事人物恭仔、漫畫牆……還有故事裡的部分推理手法實體呈現,讓喜愛推理遊戲的朋友們可以腦力激盪,實際體驗。因著年假最後一天,遊客已紛紛回到工作崗位,展場不須人擠人,能盡情拍照觀賞,加上年節期間,展覽進入尾聲,票價調降三分之一,一路恩典相隨!

 到了南投,當然也要品嘗當地著名美食,一行人驅車前往水里,直奔著名的董家肉圓,比起年節前幾天,人潮已經大幅減少,不需要搶停車位,不需要大排長龍,加上初春陽光普照的好天氣,給人滿滿的好心情,最後,在台中宮原眼科的美麗夜景中,結束一天的行程,為這個年假做了極佳的收尾。

▌保羅牧區 
李慧貞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