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英語牧區] 白牧師夫婦 跨文化除夕夜 讚美上帝豐富的恩典 2018.8

2月15日除夕夜,宣教士白牧師夫婦邀約幾位旅居異國的屬靈家人,以及士弘傳道一家一起享用年夜飯,農曆春節是中華文化特有的節日,對其他文化者也許不太明白,但白牧師夫婦來到台灣宣教,「入境隨俗」一同參與這個節日,也樂意邀請弟兄姊妹同樂歡聚。除夕夜,在白牧師家的聚會,一家一菜滿桌佳餚「異國風味餐」,十分特別!大夥兒在餐桌上雙語開講,談論著中國農曆年的典故、象徵意義與習俗,發現許多概念與聖經中的逾越節不謀而合,聊著生活上的趣味點滴,還有士弘傳道的見證「神戒三部曲」,士弘傳道戒酒戒菸的故事,常常成為弟兄姊妹的激勵,分享過程中笑聲不斷,整個房屋充滿歡樂與讚美,孩子們飯後桌遊也愉快得不捨散會,讓2018的年終圍爐充滿特別的祝福與恩典。

▌約書亞牧區
倪靜萍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