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路加牧區] 龍祥小組新春烘窯 喜樂搞笑沐主恩 2018.8

經過了幾天吃喝不受控,體重機也不受控的年節假期,龍祥(龍貓)小組很慎重地決定:「還是繼續吃到假期結束!」所以年節假期的最後一天,龍貓小組就在教會的朋友的親戚認識的朋友的工廠旁的菜圃裡,借到一塊空地來焢窯,真的要感謝主的恩典!「牽」這麼遠還能成就這樣的大事。

 每個弟兄姊妹也提供自己家裡的特產與大家分享,並分配好各樣工作,在好到不行的晴朗天氣下,每個人開始七手八腳的挖窯生火……和搞笑!!貓小組的弟兄姊妹真的都是百年奇才,焢個窯都可以演鄉土劇+演唱會,即使常常出大絕招「出一支嘴」,也讓整個過程都充滿笑聲沒有冷場。當然,烤出來的雞也…滿搞笑的。小組的型男景廷也在焢窯等待的空檔帶大家玩遊戲,真的一整個爆笑!不僅是歡笑滿屋,還快要把遮陽的鐵皮屋都翻過去了,也讓大家都沒有感受到疲累。焢窯的成果……真的也超搞笑的!還好貓有預想到會有這麼搞笑的結果,就預備了3隻雞,果然有1隻是完美逃脫……呃──是完美料理。吃真的不是重點,因為每個人都享受在上帝所賜下滿滿的喜樂當中。

▌路加牧區 
陳龍祥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